20141121

DSC00972.JPG  

一直以為自己是很有醫德

叫病人儘量不要開刀,

水晶體自費也非多好,

不要儘信角膜塑型,

吃葉黃素如喝水無什療效,

多焦鏡片是方便而不好用的購物眼鏡,

藍光鏡片沒媒體講的那麼有用

一切以我為病人想的角度去理解病人

一切先說明那不好的的部分

保守保命結果只是成為這體系中的小咖

在執業的10多年堅持後

突然才發現

自以為然的這樣堅持的核心價值

卻是如此的脆弱

如玻璃屋中的玻璃心

DSC00941.JPG  

活在自構的象牙塔中、

沾沾自喜.

未知在病人心中

誰誰誰開刀最多,處置最貴者-最厲害

自認儉樸的生活成了小宇宙中的小確幸

當你正歡喜清心的說車子已開16年時

見同學雙B跑車大開時

突覺汗顏

難怪炫亮的千萬超跑總是吸引路人的眼光
心不清

這社會的染缸

總是把潔白的心染黑

而在黑夜中的星辰

永遠只是小確幸的裝飾

也易受黑夜吞噬

DSC00191.JPG  

這是一個錯置的時代

我想把持黑夜中的光明

而不可得而

可笑的自我陶醉的光明

卻是邊緣化的裝飾品

當你守住一身的潔淨和光輝

以為得到全世界

驀然卻只發現你在世界的邊緣自爽

DSC01594.JPG  

炫富的世界

永遠蠱惑人心的慾望

事情,往往因為貪心而複雜了。

因為人喜歡從複雜的角度去追求簡單,

根本沒發現簡單就在心中最原始的滿足?

但真的這麼簡單?

人到無求品自高?

不比較不計較也不亂叫?

DSC01562.JPG  

墮落中的社會

墮落中的我

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