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
 
規規矩矩的人沒飯吃
 
怪力亂神的人卻吃香喝辣
 
我不反對商業資本主義 

 我反對過度商業資本主義 


 每每看見台北地價房價多高 總覺是建商過度炒作 連那些很週邊之地 

 也能叫價如此 真厲害 

 為何高雄地點更好,交通更方便 為何房價差別如此大 

 這不平衡 

 頭重腳輕 

 容易跌倒 

 我覺台北房價要腰斬 否則誰買的起房 只有那些啃投資人血的大老闆?

 反正又不花自己錢 管那些阿呆 

 高雄房價須提高一倍 台北:高雄=1.5:1 這才會平衡

 當然這大概需建商大力炒作才可 當然這些建商早已偷偷漲價了。

 我是很想請遠雄趙董當高雄財務首長的。




 我是坐南朝北 
 
 我是反台北的 
 
 那是一種內心的不平感
 

 也許這就是酸葡萄 
 
 不患寡而患不均 

 真希望大家都很好,得其所 

 講到房價 這是政府最惡劣之處 

 為掩飾經濟的失落 降低利率使流通資金入房 房價高漲 

 使貧富差距更大 使住者不能有其屋

 房仲滿街結果,使房價真正成為套利工具

 若一辛苦勞動者,月薪五萬(高薪) 賺錢十年,共600萬 比不上投機客一次炒房,



 且社會氛圍如此 那誰要踏實工作呢

 唯傻瓜是也

 若上位者誇大經濟成果來自高漲房價 

 是傻瓜為也 

 我不是見不得台北好,而是應大家一起好

  不然 自律神經會失調的


  失調會造成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