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5
<少女峰>
拜託,不要再叫我去爬少女峰了
這不是歐洲的少女峰
是台灣高雄柴山的少女峰
都是師父許p說他征服了少女峰啦
想說一定要去的
害我爬到一半
一直說不要不要的。

少女峰名字的由來?
我現在的感想是
少女峰:指很挺
老女人的垂垂
所以很難爬
這標高340公尺的小峰
不高可能是柴山第二高峰
最高好像是雷達那352公尺處

我登少女峰,遇到三個人(老婆說,清明假期你確定那三人是人嗎!哈哈)
第一個是70幾歲的阿貝
走到一半就在涼亭休息了
然後問他少女峰可不可以上去
他說今天人很少
是可以上去
小心一點就好
上禮拜有一個每個禮拜來爬的人剛剛骨折摔落
叫救護車而已
你就是小心一點就好
不會很難爬的!
走到一半,
又遇到另外兩壯男從峰頂掉下來
不是,是滑下來的
兩男二年前來過
幾乎哭了
說差很大
早知不來了
根本是攀岩等級

我爬到一半
一直喘一直喘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放棄
朋友說:「報救援吧?」
我說:「山上風景秀麗
五色鳥鳴叫
我在享受」
其實是真的有考慮的。

還好沒放棄,到峰頂前10公尺處
有軍方蛇籠
決定尊重不硬闖
算是達標了。
下山時
手腳屁三點慢滑下
回家屁股痛、手痛、腳痛
帶回禮物不少呢?
看照片就知道了!
唉呀呀!

左聯:少男少女峰峰相連
右聯:陡上陡下抖抖抖抖
橫批:不要不要的
不要再叫我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柴山少女峰
    全站熱搜

    fool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