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
「2018高雄音響展」初覽
說一下我今天的排名好了(純屬個人的耳朵震動模式選擇,參考用)
Audio note是我今天初步聽的第一名,之前也是前三名的。
同一個播放手,表現出色。
放了德九(傑利畢達克),我覺得難得和我家的有得比。
(哈哈,同列第一,耳背的人總是覺得自家的最舒服,想吐吧!)
且今天第二、三名竟然從缺(應該說仍需進一步釐清)
有些好喇叭後面會提
可能播放的音樂是撩人的音響測試不聆聽片
所以沒辦法了解
也許下次花時間聽一下
可能我沒有時間細細聽。
 
第四名選南方
南方的pmc很棒
我總是多駐足些
黃老闆學長超有料
進去笑著打個招呼
南方總有好音樂聽
樂曲很好
聲音不錯
真的
但是少了不知何味道
細緻度?驚喜?
我每年幾乎都將南方列第四
覺得沒有什麼新奇
就是不錯!
那感覺好像卡拉揚
你懂得!
我記得以前audio note也是好聽
貼壁放
一組可能20萬就有
可是今天audio note也是好聽可能就已經要百萬以上了。
幾個好玩的可以多看看:
1:聽到的altec A7同型的
不知道為什麼聲音在右邊
倒是有點失望
可能不是放jazz
西貝流士小提琴協奏曲
放古典音樂覺得沒有那麼細緻
小提琴又跑到右邊去
2:tannoy  arden的同軸15吋喇叭。聲音好聽啊,只是一直放發燒美聲,這部分很好,但是其他我不知,下次多聽些時間。
3:4,800,000的唱盤。
4:有1,400萬的喇叭
5:很漂亮的鸚鵡螺。鳴曲的b&w總是很厲害。
6:有還有很多很多的真空管匯集而成的750瓦的擴大機機器。
今年的感覺是黑膠變少了
多了藍牙數位流
聲音有點驚艷的並不多
東西越來越貴
就像跑車越來越多
但是聲音越來越大聲
越貴越貓越會跑
離音樂也可能越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高雄音響展
    全站熱搜

    fool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